Apple Car 舊事回顧 Tim Cook 表示喜歡試駕活動

| 蘇家華 | 12-03-2024 22:42 | |
Apple Car 舊事回顧 Tim Cook 表示喜歡試駕活動

不幸地,Apple 為時 10 年的 Apple Car 研發計劃,最終還是在上月底正式宣告結束。雖然 Apple 這些年研發 Apple Car 是遇上很多問題,但其實 Apple Car 也有一些元素是成功 work out 出來的,如 CEO Tim Cook 在 2020 年時曾參與 Apple Car 試駕活動,且表示十分喜歡這次 demo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隨着 Apple Car 研發計劃宣布終止,不少關於 Apple Car 的大小事情就陸續被回帶。其中近日外媒報道提及的是 Apple Car 最初是以 Bread Loaf 作為代號,而原型車是 4 座位,類似於小型貨車的設計,具有圓形側面、全玻璃車頂、趟門,以及常在老爺車可找到的 Whitewall 輪胎。之後在 2020 年,Apple Car 正式步入測試階段,當中花了 9 月時間準備,並邀請 CEO Tim Cook 及其他高層安全地參與試駕活動。

Tim Cook 坦言十分喜歡這次 demo,並期望想把全套自動駕駛技術應用其中,讓汽車電腦可以在任何情況下駕駛 Apple Car。當然,最終 Tim Cook 的想法是無法達成,而 Apple 終止 Apple Car 計劃之時,美國電動車市場已從最初很熾熱,變為現時銷售來得放緩,且當地用家對昂貴及優質的電動車需求逐漸減少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Business Insider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